capture-20160427-010347

多元成家是毀家廢婚?看樣子谷阿狗、谷阿莫好像不懂甚麼叫毀家廢婚。

 

在中華民國法律訂下婚姻制度之前,按照大清律法,家,就是由一夫一妻多妾所組成,如果問大清百姓家的組成性別為何?大清百姓肯定會說是一男多女。

 

隨後中華民國規定一夫一妻,還附帶了通姦罪(大清也有,但部分性別雙重標準),長期下來,大家就覺得成家是一男一女,而且還覺得夫妻就是不可有婚外性行為,這完全就是法律制度去影響百姓成家的價值觀。

 

同志婚姻本質上也還是繼承部分傳統家的概念,同志婚姻不但沒有毀家廢婚,還強化婚姻的概念,這種理念反倒更像是扶家挺婚。

 

而真正的毀家廢婚,就是把民法婚姻法除去,法律變更,長久下來,觀念也隨之變更,從此不再有婚姻一對一的概念,N男N女也就不是問題了,這樣世上也不再有puma、puman及狐狸精之名,這樣才是真正的毀家廢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