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ard.png

 

台灣的保守派婦團勵馨、現代婦女基金會,長年以來都是婦團王者,當初這些婦團王者的確是基進主義,但隨著時間過去,部分保守觀念被破除,逼得這些婦團不得不做出一些改變。保守的本質依舊讓人受不了,但是面對道德正確或政治正確的時候,這些保守婦團近年來採取西瓜偎大邊的策略,漸漸變成牆頭草,當起機靈的尚書大人。

 
十年前勵馨是這樣看待裸體,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認為,這些上網公開裸體照的網友是因為找不到管道展現自己,也可能除了身體沒有其他可以展現,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。「但對未成年孩子來說,在網上裸露身體可能會產生價值混淆的不良示範。」
 
反對理由很單純,十年前在網上放裸照,就是道德不正確,未成年人放這種照片,不僅道德不正確,更是教育失敗。
 
UB3FJPhd
但如今世代變了,勵馨號召眾人抗議臉書荒謬的露點審查機制free the nipple的發起人Adda Þ. Smáradóttir是個未成年少女,但勵馨好像不在乎這個未成年少女放乳頭照,支持原因無他,現在這個時空背景下,free the nipple是道德正確大家都支持,要是勵馨反對,勵馨可能會失去婦團龍頭的寶座。
 

然後到了現在,請波多野結衣代言悠遊卡,把悠遊卡搞成色情卡,不僅道德不正確,整件事更是升格成政治不正確,勵馨之流的保守婦團不論是為了求生存,或者只是單純骨子底裡的保守本質發作,大罵特罵都不讓人意外。

 

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 

書店雖然能賣露點書,但保守婦團其實巴不得禁掉這些情色刊物,最好就是個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不過保守婦團不敢,原因和free the nipple一樣,怕引起劇烈反彈。

 

b5034f60-3b7a-49ad-9b61-a08d537e6f60

8868f1f592dfb3975e898b497523ad27

如果時間再過20年,色情卡若是變得像義大利女優小白菜(Elena Anna Staller)當議員一樣,已演變成道德、政治正確,這些保守婦團很有可能根本不敢批評,甚至還要稱讚小白菜是女體自主。

 

眾所皆知,在過去的奴化教育及封閉思想的薰陶下,養成許多缺乏思考又容易被煽動的愚民,這些愚民開罵也是合情合理的。

 

在保守婦團及衛道橫行的條件下,那些買賣色情卡的糟糕分子,甚至是想買卻買不到的色情未遂犯,被嚴正批判,不過就是意料之中的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