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簡銘柱╱台北報導】一名剛滿16歲高一女學生與同班男友偷嘗禁果,事隔多日擔心懷孕。向媽媽問說:「媽!要怎樣才會懷孕?」媽媽直覺不對,解答時不忘套問細節,終於發現女兒偷嘗禁果,氣極敗壞地拉著女兒到警局報案。

 

警方表示,少女與同班的男同學瞞著家人交往,寒假期間到男友家玩,趁家中無人,2人獨處時,擁抱後擦槍走火偷嘗禁果。

 

解釋趁機套問

事隔多日,高一女擔心會因此懷孕,上網查詢相關知識,但還是擔心會懷孕,只好向媽媽詢問。

 

媽媽直覺怪怪認為女兒可能偷嘗禁果,但還是按捺著怒火仔細解釋,說到細節時還藉機套問,女兒一不小心就被套出了初體驗,媽媽得知後再也忍不住,怒火中燒要女兒說出奪走童貞的人,女兒被媽媽的嚴厲斥責嚇到才說出是同班男同學,媽媽拉著女兒到派出所報案。

 

高一女得知媽媽要告男友性侵,嚇得淚眼汪汪,不斷地哭泣。警方受理後找來高一女男友,因兩人都剛滿16歲,雖然都說是出於自願,男方家屬也願意和解,但女學生母親堅持要提出告訴,警方還是將男同學依妨害性自主和誘罪嫌函送少年法院審理。

 

新聞:蘋果日報

 

Rodrigo:

童貞、貞節,這又是華人塑造出來的可悲文化,完全忽視未成年人也有情慾,不願正視事實,只想用一句未成年少女不可失童貞,要有貞節之類的話語來掩蓋。

 

怪獸家長莫過於此,一發生這種事就是責罵,無怪乎現在青少年根本不想和父母談。

 

像這種男女雙方都16歲以上,又情投意合的案例,不知道是能告出甚麼東西?表面上是為女兒討公道,說是家長的關心,實際上根本是罔顧女兒的情慾和想法,與控制無異,好像小孩是妳的物品一般,兒女的情慾得任由家長擺佈,甚至消滅,讓我好像有一種回到古代的錯覺,古代就是婚姻情愛由父母作主,兒子女兒沒有說不的權利!

 

家長老是把自己的觀念強迫塞給小孩,像這種案例,她女兒大概會覺得她母親根本不在乎她的想法,從頭到尾就只關心那塊虛偽的貞節牌坊,好像妳女兒跟別的男人上床是多丟臉的事。

 

台灣性教育爛,絕對不是沒原因,有這些古板的怪獸家長,搞爛性教育,真的不意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