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麻一詞出自閩南語,其實是破媌的誤寫,在漢代閩地被用來形容妓女;PUMA本是一間源自德國,以生產鞋與運動服為主的大型跨國公司,在PTT站上,PUMA公司很無辜地被當成破麻的轉音,用來指稱性關係混亂的女性,這個轉音也衍生了PUMAN一詞,在PTT站上偶爾可以見到,用來指稱淫亂的男人。

 

破麻羞辱,在PTT站上也寫作PUMA羞辱,是PTT站上最廣為人知的一種羞辱,這種羞辱發生於性經驗較豐富、有過一夜情、炮友或多人性愛經驗的女性,以下是幾個例子。

ONS未命名

這些推文,分別來自sex版和feminine_sex版,PTT鄉民任意羞辱與不尊重他人的惡劣行徑,可謂惡名昭彰、臭名遠揚,這種野蠻無理的鄉民,在PTT的數量相當龐大。

 

pu

上圖的鄉民,點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,鄉民這種行為,是很明顯的性別雙重標準,憑什麼男人可以千人斬,女人就要守身如玉?

 

再來,很多鄉民老是喊沒炮可打,或是想多幹一些女人,然而鄉民卻從沒有想過,破麻羞辱會給女人帶來多麼巨大的壓力!再加上社會主流價值觀也是普遍不認同女人找炮友或一夜情等,導致大多數女人不肯輕易解放,以免落入破麻污名;那麼女人不解放,鄉民怎麼會有炮可打?會形成今天鄉民老是喊沒炮可打這種局面,除了社會主流價值觀因素,鄉民破麻羞辱所造成的推波助瀾,多少要負點責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