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net.bmp

經常用Hinet ADSL用的一肚子火,就是因為上圖那個渾帳,我真不知道我媽是怎麼被Hinet騙到。

 

曾經用Hinet ADSL在網路找一篇paper,該paper的標題:Reducing the risk of sexual HIV transmission: quantifying the per-act risk for HIV on the basis of choice of partner, sex act, and condom use,如果用Google直接打該paper標題,就會出現上圖那個可惡的小天使,後來發現是因為標題中有sex,所以一律封殺搜索。

 

有時候打一些生理或解剖用字,像是penis、anal、orgasm、nipple、G-spot也會被擋,其中還發現了語言的雙重標準,可能打俄語就攔不到了。而我必須說,我身為解剖所的學生,搜索這些字是再合理不過的事,對醫學院學生來說,也是再平常不過的事,就算我拐個彎,換另一個字去搜,也是查的到,但我是用戶耶!這種亂擋一通,給我搜索製造麻煩的垃圾系統,還好意思推銷?

 

色情守門員是什麼東西?明明就是要擋包刮暴力在內的不良資訊,卻取個這麼譁眾取寵的名子,真的很想看色情的東西,不懂破解方法就跑去外面網咖,要不然就是叫朋友搞定,懂破解的,就直接在網路下載破解軟件,聽說許多破解軟件的載點都被色情守門員攔截了,我只能說,真是自以為這樣就無敵了,現在的小孩可強的很,一大堆都會用即時通,一人下載大家用,還能增進朋友感情咧!色情守門員連頁庫存檔都攔不住,至於A片,那就更不用說了,色情守門員管不到P2P下載,下載有名的動物軟體,狐狸或驢子,A片還是一樣看不完!

  

色情守門員自以為無敵、強大而不可破解,真是有夠可悲!我用戰績輝煌的無界瀏覽就能輕易打敗色情守門員;好歹無界瀏覽可是打倒過匪諜八路軍才傳到台灣的,台灣國防軍也被我輕而易舉地打倒了,色情守門員算什麼?

 

諸位家長啊!不要以為有色情守門員就可以逃避一切的教導責任,誠如上述說的,即使辦了色情守門員,小孩要接觸色情資訊,依舊是輕而易舉,色情守門員不過就是花錢製造個小小的阻礙罷了!別自欺欺人了,以為這樣小孩就不會被不良資訊所影響,有沒有實際教導並讓小孩明白才是最重要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