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

按照上圖說的傳染途徑,是不可能發生的。

  

ASSAYS FOR THE DETECTION OF RECENT INFECTIONS WITH 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TYPE 1

Eurosurveillance, Volume 13, Issue 36, 04 September 2008

http://goo.gl/OfRJMj

hiv rna

從上圖可以得知,HIV感染過後,HIV RNA並不是馬上就升到RT-PCR可檢測的濃度,從口水沒有傳染性,但也可以驗到微量HIV RNA這件事,可以得出只要RT-PCR偵測不到血液HIV RNA,就不具有傳染性。

 

假設被含屌女含屌的男人是HIV帶原者,就算當下那個含屌女被感染HIV了,也不可能馬上傳給別人,因為HIV從感染到有能力傳播病毒出去,是需要時間的!要足夠時間讓HIV複製到足夠濃度去感染別人!

 

如果真的如原文所言,是那次性愛趴感染HIV,那樣只有含屌女早就是HIV帶原者這個可能性,然後深吻見血加上口瘡才感染。

 

正因為HIV複製需要時間,所以使用RT-PCR檢測HIV RNA,還是有一段空窗期,因此不會建議危險性行為隔天就檢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