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y2

gay4

甲甲羞辱,是一種著名的羞辱,即對gay惡言羞辱和歧視,在PTT站上,知名度與破麻羞辱齊名,像上述那樣罵男同性戀噁心的羞辱言語,一直屢見不鮮。

 

gay1gay6

先前AIDS之同性戀專屬一文已提到很多人看到AIDS,就毫無道理地給甲甲畫上等號,另外很多鄉民看到甲甲就先想到意淫和肛人,進而想到AIDS,恐懼成為甲甲的獵物,害怕因此感染AIDS,從而覺得甲甲的一切都十分可怕,爾等心中有歧見,看甲甲的一切都是恐懼!

 

英文的Homophobia即同性戀恐懼症,簡稱恐同症,但因鄉民對同性戀及同性性行為的排斥、厭惡、羞辱、仇恨、攻擊、偏見和歧視的言論,表現在男同性戀上為大宗,故正式名稱正名為恐男同性戀症候群,此病肇因於內心無知,因而產生被同志入侵肛門的被害妄想,另一種恐同症的症狀表癥,是擔憂包容同志觀念普及與同志婚姻合法化後,害怕自己小孩也變成他們眼中的怪物,也害怕要與他們眼中的怪物為伍。

 

gay3

如同AIDS等於同志的模式,標準地把開趴大鍋炒給同志畫上等號,開趴大鍋炒也不是只有同志會做的事,而鄉民這種對異己性愛價值觀直言噁的羞辱性言語,亦是一種沒有尊重可言的野蠻文化。

 

gay5

gay是不是病根本不是重點,言語重在傳達出來的意思,當我在床上對著床伴說妳真淫蕩,傳達出來的意思是床伴好有吸引力、迷死人了,然而對著其他的女性說淫蕩,無疑是一種攻擊,同理,這位鄉民說不是歧視gay,只是討厭gay,但其傳達出來的意思,就是帶著排擠的意識,與歧視相比,其傷人程度根本沒有差別!另外,猶如狂犬病恐水症見水痙攣,看到比較娘的男性,會全身發抖不舒服,也是一種恐同症的症狀。

 

現今PTT甲甲羞辱如此盛行,恐同症的高盛行率,恐怕是最大主因,要解決此症,非一朝一夕能成,得仰賴良好的性別教育,減少恐同症的愚民,方能長治久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