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imt_Mulher_sentada

Gustav Klimt's "A Young Woman Masturbating" (1916).

 

Michael_von_Zichy-1911-Onanie

Masturbation, 1911, copper engraving by Mihály Zichy
 

人類的行為,一向其來有自,性,絕對不是只有人類會為高潮而做,其中自慰行為,是指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達到自我高潮,這在動物身上屢見不鮮。

 

Spontaneous Erection and Masturbation in Equids

在這篇文章裡面,清楚描述公馬的自慰。

equids

 

公馬陰莖勃起後,公馬會控制陰莖摩擦腹部,有時候甚至會射出精液,就算割掉蛋蛋,還是一樣會有這種行為出現。

 

當然自慰也絕對不是男人的專利,所以母馬也會有自慰行為,母馬自慰的方式就是找些可以摩私處的堅硬東西,然後在上面摩私處,有點像女人夾枕頭摩擦那樣,透過觀察,可以發現母馬私處有時會流出白色黏液,就好像女人的愛液。甚至聰明如母刺蝟,還會找跟棍狀物當作Dildo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