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bmp

要聽專業醫師說法?那就找個專業醫師說法給你看!

 

有些人就是只信所謂專業人士說的話,因此在此找了一位專業醫師的說法,以期可以破除迷思。在看專業說法之前,先看該醫師的履歷,以強調可信度。

 

【 陳偉寶 醫師 】【執業機構】陳偉寶泌尿科診所

Oct 1975
就讀台大醫學院醫學系

 

June 1982
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畢業
( 同年通過美國海外醫師檢定考試 ECFMG )

 

July 1982
任台大醫院泌尿科住院醫師 ( 共三年 )

 

July 1985
任台大醫院泌尿科總醫師 ( 共一年 )

 

Aug. 1986
任台南奇美醫院泌尿科主任 ( 共 11 年 )

 

Sept. 1997
創設陳偉寶泌尿專科診所 於台南市中區

 

Aug. 2007
陳偉寶泌尿專科診所 遷址台北市大安區(迄今仍執業中)

 

兼任職務

 

台大醫院  泌尿科兼任主治醫師     (1986 – 1987)
台北醫學院  泌尿科兼任主治醫師    (1986 – 1987)
成大醫院  泌尿科兼任主治醫師     (1988 – 2003)
成功大學醫學院  兼任講師          (2003-仍在任)
台灣泌尿科醫學會學術顧問           (2005-仍在任)
台南中華日報  特約撰稿人       (1998 Dec.- 仍在任)
醫藥版  【醫師專欄】  逢星期六見報
美國泌尿科專科醫學會國際會員      (1997--仍在任)

 

歷年各地醫學會正式論文報告   台灣 27 篇 北京 2 篇 東京 2篇(nephropexy) 新加坡 2 篇(Open use of ESWL center)  香港 2 篇 維也納 2 篇( Seroconversion on chronic suppressive therapy of herpes simplex) 巴黎 2 篇( type one genital herpes, genotypes of condyloma accummulata by direct sequencing method)

 

到此為止,可以確認該醫師的專業,是無庸置疑!

 

接下來就是專業醫師的說法。

http://www.cdns.com.tw/20090425/med/yybj/TYPE06002009042419380009.htm

其實我偶而也看到網路上大家都以訛傳訛,都說菜花是無法根治,這都是網友們空有熱心,缺乏專業經驗的說法。事實上HPV感染的治療過程有時候會反反覆,好好壞壞,但只要配合正規醫療步驟,所有病患都可以根治,所謂根治是指菜花完全消弭,不再復發,並且再做HPV的DNA檢測,確定皮膚上完全沒有任何HPV病毒,既然入侵的HPV病毒完全被清除,當然就是根治當事人又再回復從前的「清白」,可惜大家還是誤解,甚至有部份醫師也在誤解。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chenclinic/9107481

Q:你好:
請問:
如何確定感染者是否根治?(醫生只針對看得到的部分電燒治療。)
病毒是否像泡疹病毒躲在身體某處隨時伺機而發?
治療後多久可恢復性生活?
我很懷疑老公不忠害我被感染,但又無證據,煩!而且他身上沒有病徵,反而變成我個人問題,更煩!
如果不麻煩,很希望得到你的答覆,謝謝!

 

A:HPV DNA檢查可以解決你的疑慮,無論有沒有病灶(菜花),只要有超過500隻病毒在皮膚上, 便可以檢出,沒有病毒便是根治,治療後多久可恢復性生活並無一定的標準,通常傷口癒合不疼,便可恢復,但建議帶保險套,直至HPV DNA轉陰性,不必煩惱, 『HPV是可以根治的』。

 

http://www.uho.com.tw/sex.asp?aid=3614

尖圭濕疣(Condyloma acuminata菜花)是可以百分之百根治的病,只要假以時日,配合正規治療,入侵到我們身體的HPV病毒,是可以完全消滅。康復後,個人應該更加注意身體健康,避免危險性行為,以免重蹈覆轍,再度接觸到病毒,又再陷入新的感染惡夢中。

 

一般民眾普遍都認為菜花病毒感染是終生的,但這是日積月累所產生的迷思和誤解,這位陳偉寶醫師所提及的內容,就是一個可以破除大家迷思的好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